镇江汪有国整形美容医院首页 医院介绍 医院专家 医院动态 手术价格优惠 整形案例 医院评价

镇江汪有国整形美容医院

  镇江汪有国医疗美容医院介绍

  镇江汪有国医学整形美容位于江苏省镇江市南门大街时代精英506-507室。汪有国主任创建并冠名的民营医疗机构。汪有国整形美容是集面部整形美,面部畸形矫正,光子美肤疗法,专业纹绣,干 细胞(呆狐网提醒:尚未成熟技术) 疗法和健康营养咨询于一体的专业医疗机构。目前汪有国整形美容医院拥有先进的医疗整形机构如:光子嫩肤仪,光子脱毛仪器,多功能美容仪,电波拉皮仪器等先进的整形仪器为广大爱美人士服务

  镇江汪有国整形美容医院设备

  光子嫩肤仪,光子脱毛仪器,多功能美容仪,电波拉皮仪器,超声波吸脂仪器,内窥镜隆胸仪器等

  镇江汪有国整容医院专家/医生
免费注册助美网会员,即可全程享受1对1的贴心咨询服务,同时客服实时沟通服务。

在线咨询 预约手术

镇江汪有国整形美容医院-整形专家 更多>>

汪有国主任医师
吸脂手术,激光嫩肤,颌面部整形,生殖整形,口唇整形,牙齿美白眉毛整形等。

镇江汪有国整形美容医院综合信息

性质: 民营

医保:

地址: 江苏省镇江市南门大街时代精英506-507室

立即预约

全国300多家最精准的医院专家,超给力的整形优惠

姓名:

性别:

年龄:

手机号:

项目:

验证码: